just多看一眼

常年失踪人口,慎关

@柯溪澎笛

我去找你寻求协商,你并不回应,说我们管天管地,曾经一个很好的协商机会在这里,你不敢回复我,另外一个小主持说你不想再理cp之间的事,结果没几天,依旧发cp引战文章,那么多次,我之所以不专门给你评论,是不想再引发6713和柒七之间矛盾,本身没多少矛盾,都是被几个人挑起的。

给你时间和机会,做出的所有解决声明中,也是不会把ky个人等同群体,所以你在这里,装什么?单方面把我屏蔽,完全拒绝沟通,寻求解决合作时不敢来,回头说我管天管地,人怂,就要认,不要把你自己的问题和看法套在整个6713圈,把6713跟你脑中的被害妄想绑定,他们不是你拿来装比的牺牲品。

我这里,私信评论全开,等你找上门,你若有理,有能力,怕说不过我?如果借口是不想给6713惹麻烦事,你要看过我的声明就应该知道我的态度,6713和引战的ky,我是完全分开看。

我们在很早之前发过声明【柒七完全不会质疑官配的地位】,结果你在文章中依旧说柒七完全不把官配放在眼里这种类型的言论,带歪一群人。

在最初的协商时,有很多6713的剪子来找我,他们不是来质疑来引战的,他们很难受,跟我说他们找不到任何愿意出面调解的太太,他们也去评论下留言希望太太能来,但是评论被删了,他们希望6713和柒七能好好相处,已经担心到没人代表他们协调而来寻求我意见,希望我不要因此对6713有偏见而放弃调解。

他们迫切如此,你依旧不来。

你所攻击柒七的每一句话,我都能找到实锤反驳,包括你说你非常厌恶柒七,却依旧在有柒七洁癖的太太作品下面留评刷脸,太太发的刺七相关,你那么厌恶的柒七,他的作者也是刺七的剪子,吃着柒七,在为整个刺七产粮,我曾说,柒七很多太太是杂食,他们是真正为刺七出同人作品为原作进行良性宣传的人,所以6713和柒七,都属于刺七作品的同人,他们在很多方面有互通,就算是你都不能完全绕开,我甚至看到过你,在完全公开攻击柒七之前,也追过柒七洁癖的作品。

关注我的剪子里,肯定也是有柒七和6713的杂食党,但是又如何?因为共同的喜爱能相聚在一起,本身就很不易,他们是与我有一方爱好共通的朋友,不是拿来当枪使的垫脚石。因此考虑到其它剪子的各方面,我的博文除了必要的发声,剩下的文章和推荐都不牵扯任何引战偏见。

你用起人来却仿佛消耗品,让杂食党都不好受。

所以我不知道,你如此厌恶同作品的一个同人,究竟是真厌恶,还是因为某些私心。

你单方面拒绝我的沟通要求,隔空喊话,却怂恿一大批新入的小白去攻击柒七,搞乱一整个刺七的同人环境,却不敢来真正找我这个管天管地的厚脸皮,柒七和6713本来就是很散的同人,如果把我搞掉了,你做事难道不就会方便点了吗?

或者你可以说我自大不要脸,但是从始至终让别人顶包,让粉丝替你叫战送死,事端上门又龟缩不回应的人一直都是你。

你可以截图回去委屈,最好再贴个链接,让我看看几个人有能力替你辩驳,你又能拉几个人替你下水。

另外你要是想个人撕比嘲讽,就不要贴刺七tag【刺七撕比贴很少,但你占了一大半】,圈外人一搜刺七tag,全是你的引战撕比贴?难为你的粉一个劲儿地刷热度,把撕比热度抄高,粮文沉底,也不怕被人笑话。

我的评论,不允许引战,此篇是我的个人行为,仅针对 @柯溪澎笛 ,看到此篇的朋友,也不要去针对其他人或圈子,不用为我心疼摸摸打卡,我金刚心,他是个不能打的怂货╮(╯_╰)╭

评论(13)
热度(10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just多看一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