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多看一眼

常年失踪人口,慎关

tag意见开放征集及协商进度

占tag致歉

       8月5日柒七方面发布协商说明。

       8月6日寻求6713的剪子帮忙联系代表。

       8月7日得知6713无意派代表,由柒七方代表单人联系6713方此前有异议的相关太太,截至8月7日21时均无回应。

       代表沟通失败,但tag问题不好拖延久留,因此决定开放评论和私信,由@just多看一眼 负责收集汇总6713和柒七双方剪子们的意见。

       柒七方tag建议

       柒七建议复述补充如下:

       建议一:柒七应打主tag,分tag也需打cp tag。理由:【柒七属于刺七同人,伍六七与柒号是否属于单体人格裂化还是拥有双体意识,属于个人对作品的衍生理解,官方并没有将柒七水仙剔除刺七同人位列,作品的同人应打主tag。而作为非官配向同人,也需打cp分tag避免混乱。】

       建议二:6713打主tag,同时也应打cp分tag。理由:【为了使6713剪子找粮方便,同时避免吃不同cp的剪子搜粮混乱,规范各个刺七同人的分类。】

       以上为柒七方对于tag的建议和理由。6713的剪子们可以在评论留言或者私信柒七方协商人@just多看一眼,说明自己的建议与理由。

        目前只讨论tag争议的问题,不应对各方cp进行攻击或引战。协商时说明意见、建议、理由即可,理由需合情理,有客观实际的例子,尽量精简不做多余赘述,对柒七方做出的说明有疑问可以提出。

       考虑到部分剪子有“官配不需要打cp tag”的意见,这里做统一回答:【纵观同人圈并没有此项规定,如果有,请举出实例,是明文规定还是圈内默认,抑或只是圈内懒得打,如果是规则,那么有这项规定的理由是什么。】【默认不打分tag的情况一般为:作品同人cp对较少,一部作品同人只出一对cp,但刺七目前同人不算少,剪子中有官配粉、同人cp粉、无cp向、单人粉等,如果不打分tag,会影响到很多剪子们吃粮,是否官配并不需要打不打tag的特权来彰显,这未免太过于不自信了,就目前的剧情发展来看,柒七承认并尊重6713的官配地位,柒七只是作为剪子衍生的脑洞同人,正常来想也是不会变成官配的,6713的部分剪子应该正视刺七剧情,切勿菲薄,衍生的脑洞同人并不会影响作品官配的地位与发展。

       tag并不是争夺所谓地位的手段,而是方便各位喜爱刺七的剪子,避免刺七同人圈混乱,【同人是推广一部作品的助力,而不是拿来争夺热度与虚荣的工具。如果真的爱,请自觉维护圈子环境。】

       协商员补充:请大家和谐讨论,评论若有ky引战将删除(一再而犯者当标本裱起来),望剪子们能一起探讨解决问题,不限6713和柒七,刺七同人皆可,本人评论私信开放,柒七剪子还可以在发廊群与管理员提交意见。如有需要可以公开协商记录,意见提交时间至明晚十二点整。

       畅所欲言,以和平解决为目标,勿事发龟缩 事后诸葛。

评论(35)
热度(207)

© just多看一眼 | Powered by LOFTER